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海通塑胶有限公司

cpvc电力管/ 碳素管/ 梅花管/ 格栅管/ 热浸塑钢管/ mpp电力管/ 双壁波纹管/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CPVC电力管 CPVC高压电力管 高压电力管
新闻中心
CPVC电力管 CPVC高压电力管 高压电力管
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cpvc管的UTE

  1、氯化聚氯yixi管的拉伸强度、弯曲强度、弯曲模量和承压能力都高于聚yixi管、聚氯yixi管和聚丙烯管。500有1

  2、耐化学腐蚀xing、耐热xing和耐候xing高于聚氯yixi管。

3、输送饮用水时不受水中氯气影响,保证饮水质量。

4、阻燃xingU良,燃烧时不产生滴落,燃烧扩散慢,不产生有DU气体。

   5、柔韧xing好,安装方便,用溶剂即可连接。500 2有

  园林绿化工程、自来水工程、 制纸工厂、 电气工程、 酿造发酵工厂、 建筑工程、电镀工厂、 下水道工程、农业园地、 电信工程、 矿场、 钻井工程、养殖业、 盐水工程、高速公路工程、天然气工程、高尔夫球场工程、 化学工厂、渔业用塑胶筏

原文链接:http://bzhtsj.jsups.cn/news/itemid-7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CPVC电力管 CPVC高压电力管 高压电力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